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


和中年老板泳池惊险狂干
和中年老板泳池惊险狂干因为和他相处时间太长了,我上学时就认识了,一直到现在在他公司工作。 做的也是不计其数,办公室沙发,单间里,老板桌上。但是想纪录的还是那些最刺激的地方最疯狂的****。 那天正好公司没事,他叫我和他一起去洗澡,我说现在中午洗澡不合适吧,他执意要去,我明白他的意思了。我说要做就在公司做吧,也一样能洗澡,还不用开房间,省钱。他说:不,那不一样。 于是我们找到了个相对安全的洗浴中心。说实话我个人不喜欢那里,因为看到那么光着身子的男人,我受不了。。。而又很少像我这个年龄去那种地方消费的,我一进去,那些大腹便便的男人们便异样的看着我,不知道是羡慕我年轻还是胯下大物。我和他脱光了衣服朝里面走,的确是个豪华洗浴场所,服务生在我和他身后一路尾随,他说,你们走吧。不用。我看了看我老板的身体,虽然四十多的中年人了,除了肚子有点发福,白皙的身体。圆圆的屁股还是有几分诱人的。其实****那么多次我很少仔细看他。除了刁他的JB和往他****里插,没关注过别的。虽然他在公司和众领导面前那么威严,我却一点也不怕他。毕竟在一起6年了,他的情况我一清二楚。他又那么迁就我,连个人银行卡都在我这里,更别说手机密码等了。。而且和他****我想怎么玩他都愿意,甚至我个人认为他有点愿意虐待****。 他进了一个单间开始冲澡,我一直很佩服他,这个岁数JB还能那么硬,而且他阳具本身又大,可能和他当兵出生又保养的好有很大关系。我进了另一个单间开始冲,虽然大中午的洗澡人还是不少,我不想傻子都能看出我和他来玩什么来了。他叫我。过来啊,一块洗澡。我说:唉,你真是的。非叫人都知道咱俩搞同性恋是吧,他说:胡说,咱就洗澡谁知道啊,我不想叫你被别人看。我说:好吧,我听你的,不过你不许硬。经常和他出去洗澡,他老爱挺着个硬着的巨大的JB在澡池转悠,似乎炫耀。但是他很听我的话,从来不叫人搓澡,不能让外人动他的任何地方。这个浴池的豪华之处在于淋浴区以外有个诺大的泳池,可以从高空的桥上跳入泳池游泳,可喜的是今天居然没人进去游泳。他很快进去游开了。我知道他擅长这个,我却是个汉鸭子。随他游去吧。我想:等 游累了等会干他,他叫都没力气叫。我继续淋浴,这时来了个服务生叫我说:先生那边有个男的有请。我一看他坐在泳池边朝我招手了。我没办法只好过去,服务生暧昧的笑了笑,我过去之后只好套了个救生圈。他带着我朝中间游去。感觉很舒服,水的浮力有的胸闷又有点刺激。再加上他和我的身体来回摩擦我下边马上挺了起来,他笑着说:一碰你就硬。比LG还灵,哈哈。我捏了他肥臀一把说:一会我进去你就老实了。这时,他把手机递给服务生说,你去那边给我拿着去,别给粘上水了。把泳池边仅有的一个服务生打发走了。他立马开始给我撸JB,我说;慢点,这泳池一动水动静这么大,别把服务生招过来了,他说,没人,说弯砖到水里刁我JB,没想到他这么嚣张,我倒紧张起来,赶紧往被大石柱挡着的地方躲,他在下边吮吸了会,憋不住气,浮了上来。我说我可不行。给你刁不了,他说你给我撸撸。我一给他撸,他开始喘息起来,水也一动一动的,我说:上去吧开房操你去。他没动,把屁股转过来对着我JB 我说,不是吧,在泳池里插啊。他不说话,自己用手掰开****使劲往我JB上套,见他这么大胆,我也放开了。叫他一手扶着泳池的墙壁一手掰着****,****周围的毛随着水浪开始漂浮,一下刺激了我,我猛的一下****去,我了解他,他从不用油不用套,他喜欢那种疼痛的刺激,他啊了一声,腰弯的更低了,我知道他示意我插的更深些,我说:一会来人咱们得快点结束,他开始自己晃动屁股往我JB上套,这样一动水浪更大,我按住他说,你别动我操你,我加快了速度,开始狂操,他开始呻吟我一手捂住他的嘴一手给他打。实在太紧张了刺激了。我说我要射:他说好。一起。这也是我们的规矩要射都一块,他每次都要求我操射他,我把他转过来借着水的浮力抱起来,这也是他喜欢的姿势而且只有这样才能把他操射,我猛干了几下,他的JB挺着抖了两下,一股乳白色浓稠的****喷了出来,可惜我还没达到高潮了我又操了他几下。闭着眼刚要射,他忽然摆开我,我的****一下喷到了水里面,他的****还在我肚子上了,我睁眼一看,那个服务生拿着电话找他了,原来他来电话了,我赶忙晃动水花把那些浓稠的****扫开。游开了。他红着脸顺着台阶上去接电话,我看他****后面还挂着我的****了。接完电话他回来我大笑他的窘态,叫他摸摸他自己的屁股。他也大笑。我们觉得又爽又害怕。我说还开房吗?他说开。。。十五分钟后,他又坐在了我身上,摇晃起他的大屁股,我太累了。躺着任由他的****吞噬我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